.Yiii

淡淡飘过
开坑从未停止,填坑从未开始。

⁽˙⁸˙⁾ʹ˜˜

【杂佣】奈布交易(3)



“啊啊啊啊啊啊奈布!!我的祖宗!!”主人对着手机哀嚎,对此我表示毫无感觉。



“是伊莱不够帅吗?还是诺顿不够撩?为什么你都拒绝了??!”我寻思着我们最后相处的时刻:似乎……不是我拒绝的吧?……



“5555我不管你必须嫁出去!”主人拿出手机打字,一点都没顾及我。唉,想单身这么难么?在我自己去庄园里吃饭时,主人又找到了一个新的。



我对他不是很了解,但是据我所知,他是一个杂技演员,叫麦克.莫顿。技能用的好就强得一批。别问我为什么不了解,因为我很少匹配到他……



我吃完了饭,取了一杯奶茶就出来了。看见主人脸上不怀好意的笑容,我就知道又来了。



“嘿嘿嘿奈布换上柴郡猫和猫尾进自定义吧~”



此时我甚至不知道对方是什么样的。但是……他的主人竟然要猫尾?!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!?



地图是月亮河公园。



开局对方就发了快捷语言,我看清了他的位置,叹了一口气,前往点位。主人那烦人的声音出现了:“别苦着一张脸啊小奈布,怎么跟赴死一样的,笑一个~”



我裂了。



带着长痛不如短痛的信念我开启了护肘缩短路程。


*


从对方的身影来看,好像有个披风。



那就是燕雨先生了。



麦克在修机,我下意识地想去另一个地方修机。



“来了就想走吗。”麦克慵懒的声音传来,成功的阻止了我离开的步伐。我只好跑到机子的左侧修机。



对方不再出声,我也默默地开机,直到修完了一台电机。



我想,是时候切断主人不切实际的想法了。“麦克,我不……”



“嘘——”麦克的食指轻轻点住我的唇,眼里满是狡黠,“别这么着急,我们可以先去玩一会。”



“去车头。”麦克拉着我向起点站跑去。



我悲痛欲绝地看着我的手:你怎么跟这么多人握过!



还没来得及思考剁手还是不剁手的问题,麦克就把我带到了车头。“你想坐第一排么?”麦克询问我,我摇了摇头。



麦克坐进了第一排,我坐在第二排。过山车缓缓启动,到了第一站就停了。



“阿,忘记点灯了。”麦克下车,脸上是不变的笑意,“那我们去玩下面的滑梯吧。”



“……”我生无可恋地站在滑梯的平台上。



“奈布?怎么不滑下来?需要我接住你么?”没等我回答,麦克就蹲了下来,张开双手,“我准备好了哦。”



“……”我更加犹豫要不要滑滑梯了。



“嗯?”在对方疑惑的鼻音中,我选择闭着眼滑下去。



“……接住你了,可以把眼睛睁开了。”麦克无奈地拉开我捂住眼睛的手。我窝在麦克怀里,一点都不想动,太™羞耻了!!!



“嗳,”麦克把我放了下来,重新牵好我的手,“那我们去玩旋转木马咯?”



我,奈布.萨贝达,是一个冷漠无情的雇佣兵。


*


即使我在玩旋转木马,带着猫尾,我,也是一个冷漠无情的雇佣兵。



我的头靠在马头上,如果可以的话,我想找一个地缝塞进去。麦克坐在我的旁边。



“你想结束吗?”麦克似乎察觉到我的心情,从一个玻璃瓶里翻出几颗糖果,塞到我手里。



“谢谢……”



对方没有回答,而是拉开了界面。



“下次见咯。”麦克朝我露出一个笑容。












退出演绎






麦克作为杂技演员,他很清楚演绎只是演绎。只是退出嘛……就不是所谓的退出了。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4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