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Yiii

淡淡飘过
开坑从未停止,填坑从未开始。

⁽˙⁸˙⁾ʹ˜˜

【蜥佣】奈布交易(4)



主人已经第N 次拿起了她的手机,我侧躺在我的小窝里,我就不信还有人。三个了啊主人,你不累我拒绝得都累……



“哼,奈布这次你如果再拒绝我就把你的零食扣光!”主人拿着手机阴沉沉地看着我。



我想如果我在喝水的话一定会把水吐出来的。居然还有人!?几点了??你不睡觉么?不对!你居然想扣我零食!不可饶恕!



“白鹰之舞!快!奈布这次就算你想拒绝也拒绝不了!手握S牌的孽蜥你心动吗!!”不好意思,我的内心毫无波澜。什么等等等?!S牌的跳跳蜥?感情我拒绝了求生者就给我找监管者!?



我不可置信地看向那个笑得很开心的主人:我不是你的宝贝了嘛?!你不爱我了吗?!你为什么要把我送到屠皇手里虐?!



主人笑得很鸡贼:“奈布我还爱着你不然怎么会想给你找cp ?”



“……”我不服!要起义!我要翻身做主!


*


地图——永眠镇



“哼,不服也得服。”主人恶狠狠地警告我不许惹对方生气。



嗯,嗯,榜上屠皇我也不敢惹他生气啊……



我愤怒地锤机,越想越气,转身跑进龙卷风。吹啊吹啊我的骄傲放纵



我奈布.萨贝达,活了二十几年,从来没有人敢不允许我单身!我凭实力单的身怎么了?



当我正准备迎接摔到地上的疼痛和清醒一下时,一个东西缠上了我的腰。我看着离我有些远的地板和剧烈的心跳,陷入沉思:屠皇不愧是屠皇,竟然预判到了我要跳龙卷风。



“嘶嘶——自己跑上来的猎物啊——”对方的尾巴还缠在我的腰上,我悄悄摸上自己常戴的军刀,却发现只摸到一个手感极好的物体。我扭头一看……



我刀呢???这个羽毛是什么鬼???



卢基诺也注意到我别在腰上的鹰羽,长着鳞片的手轻轻扯了一下:“挺好看的。”



“看你刚才在摸东西应该是在摸军刀吧。”卢基诺把手上的刀递给我,“给你。”



我:“……”你是大佬我不配……



在对方的注释下,我颤巍巍的接过了他的刀。



卢基诺突然“噗呲”一声笑了出来,把我放到地上:“拿了我的东西,你说该怎么办?”



这……这就是屠皇的千层套路么?!



我双手奉上:“对不起我不该碰的。”



奥义.**



“……”对方沉默了一会,决定忽略我的语言和他的刀,“你把手伸过来干什么?是想要我牵着你吗?”



“啊?”卢基诺不等我反应过来,牵着我的手去找电机。



别问我怎么知道的,问就奥利给。



“……大佬,龙卷风对面有机子……”“不要,那台我不喜欢。”大佬发言。



……行。



然后卢基诺带着我逛了一圈地图都没找到他心仪的电机。卢基诺突然停下脚步:“我想修电机。”



??“冷静一下?”



“他们都说你五层战遗相当于一台电机。”卢基诺吐了吐长长的舌头,“我想试一试。”



“你刀还在我这!”我突然庆幸。“刀只是个工具。”卢基诺眯了眯眼。



“当当——”好的,我遵循主人的话,我不惹他生气。



等,头上的星星有点多。



来来回回牵气放下球打人再牵,我的五层战遗,满了。这位屠皇终于“意识”到他修不了我了。



“真可惜。”卢基诺再次吐了吐舌头,微眯的眼里满是愉悦。


*


最后还是回到了我第一次修的电机。



但万万没想到的是,他.带.失.常.



我默默地看着即将结束的进度被失常弄一下就没了一大半。



我历经艰辛,终于要修完的时候,卢基诺出刀了。



——恐惧震慑——



卢基诺用尾巴把我勾起来,绑上气球:“修机不无趣么。”

“无趣……无趣的很……”“那和我谈一场恋爱就不无趣啦~”



终于,屠皇在我心里的高冷人设终究是崩了。




卢基诺看着我拉开界面想要点击投降。




“哼哼,算了……”对方突然靠近我,分叉的舌尖掠过我的侧脸,“没关系,我们不差这一时。”

















退出演绎









出来之后,主人又开始了鬼哭狼嚎。


我不管她了,我要考虑考虑自己的人身安全了。


我是跑路呢还是跑路呢还是跑路呢??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3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